云朵味辰妫

[口蜜腹剑] 01

腹黑病态饼x自闭症易狂躁吒

爱情是他们的,ooc是我的

我就是随便搞搞我这满脑子的脑洞

不定时更新,看进度

现在是久违的炸号后整理补档。

略微三/观不/正,后期会有跑跑卡丁车

以上都可,往下拉





————

午夜,暴雨来袭,狂风呼啸而过,闪电随着雷声降临,窗户被击打得摇摆不定,发疯似的撞击着框架,哐哐的声音在寂静的空间中回荡,显得格外刺耳。煞白的骤明照亮了这间屋子——紫木雕刻的床头,宝蓝色的丝质被套,配套的桌凳上还摆着精致的青花描胎茶具,地上七零八落的积木,床角被拆开的火车玩具。这儿,一定住的是哪一位富家小公子吧。

雷声又响,亮光钻进了飘窗,上面坐着一个小男孩。小巧精致的脸庞此时毫无血色,卷翘的睫毛下是一双无神空洞的眸子,盯着窗外,细腻白嫩的双脚在空中一前一后舞动着,右手拿着一把银制的西餐刀具,随着口中的小调,有节奏的敲击在左手掌心。

再等等,再有耐心些。

“丙儿,你本该睡了。”木质门上,一个小窗口被打开了,随即传来了嘶哑颓废的声音。“父亲,我想出去。”敖丙转过头,盯着有橘黄灯光透进来的小窗口。“闭嘴!我这么做都是为了你,为了我们家!”男人生气了,歇斯底里的怒吼。“父亲,我只是想知道,外面的世界,是什么样子。”男人不发一言,只有小窗又被无情地合上。敖丙随手 丢掉手中的刀,从飘窗跳下,钻进了被窝——我要耐心些。

三天后,一个阴云密布的早晨,从这栋装修气派的房子里,传来了一声枪响,惊飞了树上栖息的乌鸦。敖丙站在被锁住的门后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当天下午,锁住的门被撞开,一群穿着制服的人群持着配枪冲了进来,确认安全后,抱起了敖丙,离开了这个有无数甜蜜和痛苦回忆的家。

敖丙8岁被解救出来,孤独无依的他,被送进了孤儿院,先后被7家收养,但是他都无一例外地跑了出来,被转了4家孤儿院,终于在12 岁那年,被李靖一家收养。



-————

李靖和殷夫人两人恩爱和睦,邻里都是最为羡慕,可大家却都在感叹,李靖一家待人如此得体有礼,为何天公不作美,得了一位痴儿,名为哪吒,不愿与人交流,如果有人触碰到他,哪吒就会勃然大怒,大吼大叫的冲着那人摔东西,拖、拉、踹、咬一并招呼。李靖夫妻听从了医生的建议,决定领养一个温顺的孩子给哪吒做玩伴,希望能够改善他的病情。

敖丙一路上都雀跃无比,当他看见李靖夫妻走进孤儿院的那一刻起,他就下定决心,无论怎样,都得让他们选自己。事实证明,敖丙纯良温柔的外表,着实十分受用。殷夫人打开家门,牵着敖丙的手,领着他来到一间房门前,”丙儿,这里以后就是你的房间了”,她又指着旁边房门紧闭的房间,“这里是我孩子的房间,他叫哪吒,算起来,他还比你大几天。他从小就不爱与人交流,我希望丙儿你可以好好陪陪吒儿。他是个好孩子,只是太孤独了而已。”“夫人”,敖丙轻轻捏了捏殷夫人的手,“我会永远陪着哪吒的”。

房门被打开,殷夫人领着敖丙进去,床上有一个用火红色绣着金线莲花的被子裹成的小团子。殷夫人带着敖丙走过去,轻轻坐在床边,拍了拍被角,轻声说道:“吒儿,来看看,今天起,你就有一个弟弟了。”敖丙轻手轻脚的走过去,紧抿双唇,目光沉沉地盯着火红的团子,怕眨一下眼睛,他就消失不见了。一只白嫩的小手从被角伸出,手指缓缓搭在了金线莲花上,拉开了一个小角,露出了一双水润动人的大眼睛,迷茫的盯着敖丙。敖丙鼻头一酸,却又笑了,四目相对,轻启双唇:“哪吒。”

我找到你了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18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